「新希望 秀出愛」開運義剪暨心理健康宣導活動 陪市民過早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4-02-06 15:00
點閱487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農曆春節將至,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為關懷本市民眾,在歲末溫馨時節賦予正能量,特於今(6)日於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林森辦公室一樓戶外廣場,舉辦「新希望 秀出愛」開運義剪暨心理健康宣導活動。在黃偉哲市長帶領下,由朝興基金會元氣太鼓隊以鼓聲除去舊歲,為活動熱鬧開場,現場約有550人回饋熱烈掌聲,並邀請吉他、小提琴演奏、薩克斯風表演及神奇魔術演出,讓民眾提前感受年節熱鬧氣氛,期盼傳遞正念精神,一同溫暖寒冬。
 
衛生局已連續10年與米蘭時尚髮型公司攜手合作,共同關懷弱勢,米蘭時尚髮型公司許漢宗董事長熱心公益,義舉深得市民期待及肯定,今天活動的重頭戲,便是由許漢宗董事長帶領28位專業設計師,親自為弱勢個案及市民朋友們剪髮,希望能讓各位市民朋友們從“頭”開始煥然一新,由外而內散發自信,以全新髮型迎接嶄新的一年,每位接受剪髮的民眾都帶著滿意笑容,紛紛表示「感謝衛生局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感謝米蘭設計師幫我剪出這麼好看的髮型,換個造型好過年,心情都好起來了」。
 
今年同樣地邀請到知名書法名師鄭清和老師和唐一良老師於現場揮毫,贈與市民免費的客製化春聯,帶來新春好福氣,現場另有提供免費特製心理健康紅包袋,以及闖關送好禮、抽福袋,全場熱鬧滾滾,市民朋友們開心不已。

 

點閱487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