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消防之友會體恤消防同仁辛勞 頒發春節慰問品加油打氣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姿瑜 / 台南市報導   2024-02-13 10:23
點閱246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均在歡慶過年,臺南市消防之友會許理事長叙超特別撥冗偕同消防局李明峯局長,帶著小紅包暨春節慰問品,至消防單位慰問消防兄弟姐妹們過去一年的辛勞,謝謝他們的守護,同仁見到局長及理事長前來,開心的說出吉祥話,洋溢春節過年氣氛。


    市長黃偉哲表示:在春節過年期間市民大眾都是一家和樂團圓,享受過年的輕鬆氣氛,但是消防同仁們卻犧牲奉獻與家人團聚的時刻,依舊堅守崗位隨時待命,投入各項防火防災、緊急救護等工作,黃市長對此表達萬分的感謝,消防人員為市民朋友的生命、財產、安全把關。




    消防局長李明峯也特別提醒同仁,在執行各項勤務時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保護好自己也守護好家人。李局長也特別呼籲市民大眾,春節期間適逢有一波寒流來襲,藉此提醒鄉親使用瓦斯熱水器、電暖器及爐具,一定要注意環境通風及安全守則,以避免造成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或火災等意外憾事,最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出勤平安,南市四時無災、平安順利。


點閱246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