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大排走春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02-01 14:01
點閱13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經過改造過後的中港大排,是北台灣的「清溪川」,有平整的親水河道、舒適又平坦的步道,除了改造河廊之外,水利局表示為增加河廊的趣味性,將灰色的牆面、走道甚至椅子,利用「街頭藝術-彩繪」的方式,讓河廊更加活潑、有趣,也打造成不只「親水」還「親民」的打卡休閒好去處!

從自立廣場開始一路到願景館,除了有各橋下各式的主題彩繪外,河廊的左右兩側,利用現有的植栽、外露的水管及小孔洞等等,設計出一幅幅充滿趣味的彩繪圖騰。在不經意的樹叢下、椅子上、壁面等等,都可以發現各式各樣充滿故事性及趣味的動物圖騰,民眾也可以發揮創意與各式圖騰彩繪互動,拍出有趣好玩的照片。

白天遊玩中港大排特色彩繪後,到了夜間河廊左右兩側每年12月至春節期間亦有美麗的燈飾,很適合家人與朋友一同散步放鬆的好去處,歡迎民眾來中港大排走走,來趟充滿「尋寶樂趣、賞燈」的療癒之行。

點閱13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