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慰問值班醫護同仁 侯友宜感謝堅守工作崗位夥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2-04 11:52
點閱132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過年期間還是不停歇,今(4)日是農曆除夕,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前往市立聯醫三重院區,慰勉值班同仁,並發放新春紅包,感謝值班同仁的不回家,讓其他人能夠好好回家,並逐一向大家拜年說新年快樂。



侯市長表示,在過年過節期間,感謝還在工作崗位上戰戰兢兢值班的同仁,今天已經是除夕夜了,他們還在工作崗位上努力,正因為第一線同仁的不回家,其他人才能回家,也希望在他們的努力下,每個人都可以早一點回到自己的家吃團圓飯。



此外,針對媒體詢問近來酒駕意外事件頻傳,侯市長回應時表示,在擔任副市長期間,新北市每個月固定執行多次酒駕專案勤務,並將酒駕取締列為所有交通違規的首要項目;之前用重法來嚇阻,已修過一次了,仍然無法遏止這樣的惡行,應該採取更嚴謹的態度來面對,對於法務部有意要將法令修為不確定的故意殺人,侯友宜說,「我是非常贊成的」。

點閱132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