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慰問客運駕駛及計程車司機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2-10 17:37
點閱122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春節假期最後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大年初六,特別前往板橋站前國道客運站慰問駕駛與旅客及板橋火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再到交控中心關心執勤人員。沿途發送「豬事大吉」福袋,祝福所有市民朋友在新的一年,闔家安康、財源廣進、諸事大吉大利!

侯市長表示,非常關心國道客運交通順暢度及旅客輸運情形,特地前往慰問值班人員。途中計程車司機開心的與市長打招呼並和他說今年春節生意很好,運輸量提高三、四成。交控中心所顯示的新北市國道、市區道路交通狀況也都非常舒暢。

侯友宜感謝辛苦負責交通運輸的同仁、夥伴及志工朋友的付出與維護,讓春節期間的運輸順暢。

交控中心值勤人員表示,雖然今年有長達九天的連續假期,但今年交流道車流相較往年則較為順暢,車距之間停等的長度也有縮小。淡水風景區交通狀況,今年則特別成立應變小組,中正東路與民權路行車狀況提升兩成。

點閱122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