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戶所奇招迎「新」 情人節cosplay體驗吸睛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2-14 19:00
點閱184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每年特殊日期2月14日、5月20日、七夕等總是結婚登記熱門日子,今年2月14日情人節更逢農民曆宜嫁娶吉日,不少新人選在這天完成終身大事。
 
府北戶政事務所搶搭清宮劇熱潮,推出情人節限定服務,免費提供清朝帝王后妃戲服讓結婚登記新人cosplay,體驗龍袍加身,還有專人協助拍照,現場多對新人大玩變裝遊戲,擺出俏皮姿勢留影。新娘林小姐大讚戶政創意服務多元有趣。

 其中,新人中有一對遠從澳門來臺的楊先生和女友,早在一個多月前便透過電子郵件預約情人節辦理結婚登記,在志工及戶政人員的引導及協助下順利登記,並由府北戶所主任李俊德致贈府城傳統膨餅表達祝賀之意。李主任指出先前也有不少外籍情侶選擇在府北戶所完成終身大事,因戶所距離火車站近,交通方便,可能因此成為外籍人士在臺南辦理結婚登記的首選。
 

點閱184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