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熱映!百貨猜燈謎、賞花燈打卡新熱點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2-15 16:00
點閱22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元宵節為一年當中第一個月圓之夜,也象徵一元復始,大地回春的夜晚。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為響應元宵,營造濃濃氛圍與傳統氣息,即日起至2月24日於13樓文化館打造百盞燈籠隧道,邀民眾們一同喜猜燈謎,歡鬧慶元宵,慶賀新春的延續。
 
邀請12所台南小學、幼兒園小朋友共同彩繪花燈聯展
 
業者邀請台南12所小學與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共同參與元宵燈籠聯展,現場可見百盞由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們共同完成的創意作品,包含受大小朋友喜愛的佩佩豬和以豬年為主題的立體燈籠,以及各種可愛的卡通明星造型,完整呈現於展區裡,讓本回活動更加繽紛多彩!為使此次燈籠聯展更有創意與話題性,除於13樓大廳區從高處垂掛燈籠展示外,更規劃猜燈謎互動區,為展覽增添一番風味,邀您一同走進童趣無窮的燈籠隧道!
 
燈籠彩繪Show創意  IG熱門打卡的新選擇
 
此次春節期間亦有規劃燈籠彩繪Show創意活動,邀請「樂歐樂親子童樂館」老師至中山店與小朋友們彩繪燈籠並一同參與本回燈籠聯展,活動中所使用的彩繪顏料為堅持環保、無毒的「美國crayola繪而樂」,多樣色彩的可水洗手指畫顏料,讓小朋友們盡情彩繪,期望民眾們在中山店感受濃濃的元宵歡樂氛圍!


點閱22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