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到龜吼漁夫市集嚐海鮮、吃湯圓,幸福團圓慶佳節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2-18 13:43
點閱16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龜吼漁夫市集在2月19日元宵節,免費提供熱騰騰的湯圓甜湯300份,讓民眾溫暖甜蜜在心頭。歡迎民眾享用美味在地海鮮後,到市集管理室前領取湯圓甜湯作為飯後甜點,和攤商一起同樂慶元宵!

龜吼漁夫市集位在萬里區龜吼漁港旁,以新北特產「萬里蟹」聞名,是民眾到北海岸遊玩時不可錯過的美食景點。為歡慶元宵佳節,市集特別在元宵節(2月19日)當天在管理室前方提供湯圓甜湯,自上午11時開始發放,數量有限發完為止,讓攤商和民眾在年頭取個好彩頭。新北市政府當日也在附近的野柳漁港舉辦「神明淨港」文化祭,每年都有眾多漁民和民眾跳港淨身,向開漳聖王祈求來年平安健康、漁獲滿載,是當地最具特色的百年民俗活動,錯過可惜,歡迎民眾參加祭典後,順路到龜吼漁夫市集品嚐美味在地海鮮,飯後再以湯圓做甜點收尾,團團圓圓又幸福。



自駕出遊到龜吼漁夫市集的民眾,不可不知鄰近停車秘境「石角海濱停車場」,從臺2線轉玉田路,沿著山路上山,再到海景路右轉到底,即可抵達海邊的停車場,共有141個免費小客車位,停車更方便!沿著海灘前往龜吼漁夫市集步行只要5分鐘,還可欣賞沿路沙灘美景,一舉兩得,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龜吼漁夫市集鄰近野柳地質公園,是北海岸享負盛名的魚貨市集,更是新北特產萬里蟹的主要產地之一,而且市集攤商都是在地漁民,所售魚貨多是自家漁船捕撈,品質絕對有保證,民眾用餐完畢後,還可到維納斯海岸線走走,或驅車前往野柳地質公園及萬里獅子公園郊遊踏青,歡迎民眾闔家到龜吼漁夫市集吃海鮮、賞海景,感受北海岸的美麗風光。
點閱16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