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民眾解囊捐贈救災車輛及設備 侯友宜感謝社會響應善行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2-22 15:46
點閱25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熱心民眾慷慨解囊,捐贈救護車輛等救災設備給新北市政府,今(22)日上午在消防及義消人員見證下,由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予四位熱心市民朋友,侯友宜希望藉由民眾善行號召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侯友宜說,感謝四位善心市民長期以來大力支持新北市消防工作,讓消防伙伴在搶救緊急災難時,有更好的設備,除了保護自身安全,更有助於搶救工作的進行。

侯市長也感謝消防及義消同仁並肩作戰,在民眾遇到危難時,不畏艱險困難深入災害現場,共同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讓市民朋友可以住的安心。

消防局表示,今日表揚的善心人士,黃詩鈞、黃詩傑兄弟出資捐贈救護車給安和消防分隊使用;曾黃麗明女士捐贈防寒衣、消防鞋及消防護頸;鄭文榮先生捐贈1,000顆獨立式住宅用警報器,提供弱勢家庭裝設,感謝所有善心人士對於新北消防設備的挹注,也希望社會各界共同響應善行。
點閱25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