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總統肯定業者充滿創新精神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09-12 15:46
點閱17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秋節將屆,蔡英文總統今(12)日上午參訪「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除肯定業者在創業過程中充滿創新精神,及新住民姊妹們讓臺灣文化更多元外,並祝福國人中秋節快樂。

總統致詞時表示,她這次前來算是舊地重遊,好幾年前她曾經來過,那時也在這裡試做菓子,對她來講,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手信坊」長期以來一直傳承我們臺灣最傳統的飲食文化外,還引進日本和菓子的概念,做出今天大家所喜歡的點心、和菓子,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確實在整個創業過程中,充滿了創新的精神。

總統表示,現在的「手信坊」跟她前幾年看到的完全不一樣,顯示他們在每個階段都會對企業方向做適時的調整。剛剛簡報也提到產品現在已經賣到好多地方去了,所以她要表示恭喜,同時也謝謝「手信坊」把臺灣好吃的東西帶到全世界去。

總統認為,「手信坊」的產品其實就是一個多元文化共同產生出來的一組好吃的東西。在場有很多新住民的姊妹們,她們對臺灣來說,是非常珍貴的資產。因為有她們,讓臺灣文化更多元,也讓臺灣社會有新的活力注入,她非常歡迎及感謝新住民姊妹加入臺灣這個大家庭。

隨後,總統與現場貴賓、里長及新住民朋友們一起親手製作月餅,並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現場氣氛十分溫馨而熱鬧。

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秦嘉鴻、立法委員吳琪銘及手信坊總經理陳世洋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總統參訪「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與現場貴賓、里長及新住民朋友們一起親手製作月餅
 
 
總統參訪「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總統參訪「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體驗製作月餅
 
 
總統參訪「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點閱17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