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出席「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開幕典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12-19 16:07
點閱17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蔡英文總統今(19)日上午出席「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開幕典禮」時表示,政府積極鼓勵業者進行各種跨界整合運用,加強不同產業鏈間的串聯,尤其今年「文化內容策進院」已正式揭牌,相信可以帶動更多文化產業的創新能量,及整體文化經濟的蓬勃發展。她也邀請民眾前來看展,共同體驗好的音響創造出來的優質音場,及音樂帶來的感動。

總統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再次與音響界的朋友見面了。「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今年已邁入第40屆,每年規模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有特色,要特別感謝「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廖全平理事長的用心。

總統也感謝「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一直扮演政府跟業者雙方最好的橋梁,帶領整個產業不斷成長。

總統指出,好的音樂真的會為生活帶來很多色彩,尤其要是在人生某個階段,有一首很常聽的歌,只要那個音樂一響起,真的會讓人有回到時光隧道的感覺。

總統說,臺灣現在設計和藝術實力很強大,再加上我們的科技創新,讓藝術體驗發展出更多可能性。政府也積極鼓勵業者,進行各種跨界整合運用,加強不同產業鏈間的串聯,尤其今年「文化內容策進院」已經正式揭牌,相信可以帶動更多文化產業的創新能量,以及整體文化經濟的蓬勃發展。

總統提到,在這一波跨領域、虛實整合的影音視聽發展當中,相信好的音響創造出來的優質音場,真的可以讓人身歷其境,也絕對是讓整個視聽饗宴可以更上一層樓的重要關鍵。

總統指出,產業的升級會不斷突破,科技的應用也會不斷創新,但不論是在什麼年代、什麼樣的藝術內容,好的音樂一定能讓我們感動,而且歷久彌新。

總統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來看展,一起體驗音樂帶來的感動,也給最用心的主辦單位、及所有參與的業者最大的鼓勵。隨後,總統與現場貴賓共同進行啟動儀式,並參觀展區。

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顏志發、秦嘉鴻、內政部長徐國勇、立法委員施義芳及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總統今(19)日出席「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開幕典禮」
 
 
總統出席「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開幕典禮」,並致詞
 
 
總統出席「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開幕典禮」,感謝「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一直扮演政府跟業者雙方最好的橋梁
 
 
總統出席「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開幕典禮」,歡迎大家一起體驗音樂帶來的感動
  

點閱17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