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視趕製口罩受傷員工  總統代表國人表達感謝之意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20-03-13 17:26
點閱241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蔡英文總統今(13)日下午前往彰化參訪「華新創意生活館口罩觀光工廠」,瞭解口罩產線的製造情形,並慰問日前因趕製口罩不慎受傷的員工,感謝她為國人的努力付出。

總統抵達後,首先在「華新創意生活館口罩觀光工廠」董事長鄭永柱的陪同下,前往探望日前因趕製口罩、手指不慎被機器截斷的女員工。該名女員工告訴總統,受傷之後,大家都非常關心她,也有許多人寄送營養品,讓她感受到臺灣是個處處充滿人情味的地方,也相當感激。

受傷員工在場的同事也向總統說明,該受傷員工在華新工作了14年,是相當資深的員工。當初為了趕製口罩,心急之下未按照標準作業程序導致受傷,反而造成口罩生產進度減產,對此感到相當抱歉。儘管醫生告訴她必須休息一個月後才能回到崗位,但她非常希望能夠趕快回到產線,加入與同事們生產口罩的行列,因為她知道國人現在都非常需要口罩。

總統對於該名員工熱切趕製口罩的心意表達感激,囑咐她一定要聽從醫師指示,好好休息、養傷。也特別準備滴雞精送給她,代表國人感謝她辛苦的付出,並祝福她早日康復。

隨後,總統也在廠方人員陪同下,參觀口罩生產情形,以及所研發的創意生活口罩商品。包括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及彰化縣長王惠美等亦陪同總統出席是項參訪行程。

 

 
 
蔡英文總統今(13)日下午前往彰化參訪「華新創意生活館口罩觀光工廠」
 
 
總統參訪「華新創意生活館口罩觀光工廠」
 
 
總統參訪「華新創意生活館口罩觀光工廠」
 
 
總統參訪「華新創意生活館口罩觀光工廠」暨訪視受傷員工
  

點閱241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