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弔唁佛光山星雲大師 盼延續大師精神持續福國利民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3-02-07 13:00
點閱1841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於2月5日圓寂,享耆壽97歲。台南市長黃偉哲今(7)日上午與監察院長陳菊,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屏東縣長周春米等縣市首長,一起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前往佛光山弔唁星雲大師,感念其對台灣社會及宗教界的貢獻,也相信星雲大師的精神常在,佛光山會持續成為台灣公益與佛法的重要力量。
 
對於星雲大師的離世,感到十分不捨及懷念,星雲大師是佛教的一代宗師,在佛光山宣傳人間佛法,並推廣社會教化,施行社會公益數十年,幫助求道者及迷途者找到方向,讓許多社會弱勢得到救助,可以說是社會的一盞明燈。
 
星雲大師的離去是台灣社會一大損失,但大師的精神常在,也期待佛光山持續成為台灣公益佛法的重要力量,繼續做安定社會的重要支柱,台灣全民除了追思這位偉大宗教家亦跟隨大師的腳步,對福國利民的事情做出更多付出與貢獻,讓社會與世界更美好。

 

點閱1841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