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除夕夜赴法鼓山撞鐘祈福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02-04 20:51
點閱12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4)日是農曆除夕,蔡英文總統晚間出席「法鼓山除夕撞鐘」祈福活動,在法華鐘樓與民眾一同祈願,盼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表示會帶領執政團隊,以效率、決心和執行力,繼續為臺灣的進步發展努力。

總統致詞時表示,再一次到法鼓山參加這個莊嚴的除夕撞鐘活動,她感到十分榮幸。

總統提到,今年的主題是「好願在人間」,這是已故的聖嚴法師,留給大家的勉勵。

總統說,佛教講求要發願、也更要行願。發願是立定志向,設定目標。行願是身體力行,徹底實踐。踏踏實實、按部就班,一個好的念頭,才能夠落實成為好結果。

總統指出,新的一年,除了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她也會帶領全體執政團隊,以效率、決心和執行力,繼續為臺灣的進步發展來努力。

最後,總統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新的一年諸事圓滿,新年快樂。

包括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暉法師、首座和尚惠敏法師、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內政部長徐國勇、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李德財、新北市長侯永宜、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先生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點閱12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