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出席「中國佛教會108年啟建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02-22 17:46
點閱230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蔡英文總統今(22)日上午出席「中國佛教會108年啟建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祈願臺灣四時無災,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總統抵達後,首先拈香祈福,祈願五穀豐收、國運昌隆。隨後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中國佛教會」名譽理事長圓宗長老為國祈禱,和對整個執政團隊的祝福。她說,再一次在光德寺參與「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看到這麼多老朋友聚在一起,共同為臺灣祈福,心裡感到十分溫暖。

總統提到,「眾志成城」是我們常說的話,今天有這麼多信眾在場,她相信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展現的意志,能讓臺灣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眾志成城」,度過一個又一個關卡。

總統指出,「中國佛教會」名譽理事長淨心長老和理事長淨耀法師,這幾年來無論在弘揚佛法,或是幫助弱勢時所作的很多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行善積德」是我們共同深信不疑的事。她也期待在場的信眾都能用這樣的精神,持續將福德澆注於這片土地上。

最後,總統祈願臺灣四時無災,也願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祝福法會圓滿成功,大家福慧雙修、法喜充滿。

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策顧問朱武獻、內政部次長林慈玲及「中國佛教會」名譽理事長淨心長老、理事長淨耀法師等人均出席是場法會。

點閱230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