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牛肉麵PK義大利麵」黃市長力邀大小朋友來欣賞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2-25 13:34
點閱179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永遠的音樂玩童張正傑即將在3/24(日)下午2時30分,於文化局音樂廳帶來結合美食與音樂的料理東西軍系列–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牛肉麵PK義大利麵」,藉由麵的歷史、由來,到麵的做法、種類來個大PK,讓觀眾於趣味中,體驗東西方不同風格音樂所呈現出來的差異,並藉此了解美食,也感受音樂之美。今(25)日舉行記者會,現場也實際煮麵,讓在場的來賓看了都要流口水。市長黃敏惠感謝玉山銀行和耐斯王子大飯店的協助,也力邀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欣賞這場難得的音樂盛宴。

 

黃市長稱,音樂可以是藝術的熔爐,東西音樂可以融會在一起,但沒想到吃的文化也可以跟音樂結合。張老師不僅點子多、又幽默風趣,小朋友很愛,因此勇媽邀請張老師、趙自強老師還有翁若珮老師一定要來嘉義演出。請大家告訴大家,讓親子體驗東西飲食文化與音樂饗宴產生的火花,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


 

張正傑也表示,黃市長於去年12月尚未就任之時就邀請他,一定要把親子節目帶到嘉義來,讓自己相當感動,因此感謝各單位以及文化局的協助,能在短時間內合力安排音樂會表演。

 

西方音樂以義大利麵為代表,由知名美食大提琴家張正傑領軍;東方牛肉麵則由親子天王趙自強極力推薦。透過男女高音演唱東西方歌曲,和弦樂重奏的方式演出東西方不同風格的音樂。

 

這場比賽還邀請了國內最優秀的次女高音翁若珮、聲樂新秀男高音劉成華、國內知名的小提琴家暨指揮家林天吉老師、新生代的小提琴家張芝庭、最有氣質的中提琴家張力文,與張正傑的大提琴共同表演。6位重量級音樂家將2種美食以音樂詮釋,究竟是鹹甜滋味帶點香辣的牛肉麵讓你垂涎三尺?還是紅通通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讓你食指大動?音樂會最高潮將舉辦現場觀眾投票,猜對有得吃,猜錯看人吃,就在文化局音樂廳分個高下!

 

演出資訊:

2019年3月24日(日) 14:30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票價:300,200(12歲以下)

 

演出人員:

主持人兼大提琴家/張正傑(義大利麵)

主持人/趙自強(牛肉麵)

次女高音/翁若珮

男高音/劉成華

小提琴/林天吉 張芝庭

中提琴/張力文

 

主    辦:弦外之音團 02-27812306

合    辦: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協    辦:耐斯王子大飯店

贊    助:玉山文教基金會

產品贊助:養樂多‧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點閱179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