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花瘋市集連兩週假日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2-26 15:11
點閱22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黃花瘋市集再出新招!聽音樂、逛市集,同場加映跳蚤市集為自己拚經濟,更推出身穿黃色衣物即可抽獎的「黃花DRESS CODE大摸彩」。嘉義市最熱門的賞花景點之一就在軍輝橋旁八掌溪右岸河堤,綿延近1公里的黃金風鈴木花景,每到3月花期,炫目迷人、人潮不斷。勇媽市長黃敏惠今(26)日戴上金黃花冠,與市府6位正妹「花仙子」同仁、眾位市議員、里長貴賓們,在八掌溪畔宣布「現在賞黃花,正對時」。力邀全台各地民眾3/2至3/3、3/9至3/10,接連二個週六、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30分),鬥陣來賞黃花、聽音樂、逛市集、做老闆、摸彩抽大獎。

 

黃市長表示,嘉義市的美從不缺少,無所不在,只缺少發現。嘉義市要打造「花園城市」,需要營造城市的美學,而「花」是其中一種美學元素。市區每年花期都有花兒展現不同面貌的風姿,繼特殊學校旁的洋紅風鈴木風潮之後,黃金風鈴木也悄悄盛開。接連兩個禮拜的假日,好吃、好玩、好快樂的活動就在嘉義市的黃花瘋市集,歡迎逗陣來憩頭。

 

黃市長笑著說,「歡迎大家來嘉義當網美喔!」今天市長與6位市府正妹同仁組成的「花仙子」代言人、多位市議員在八掌溪右岸河堤上擺起各種創意pose,在黃花風鈴木的襯托下,每個鏡頭、每張照片都拍出網美的fu,真是人比花嬌!


「賞花也要拚經濟!自己擺攤變老闆。」黃市長談到,今年市集特別不同的是,民眾除了買東西,還可以參加跳蚤市集賣東西,帶家中二手寶物來擺攤,為荷包拚一下經濟。

 

今年還玩一個很特別的「黃花DRESS CODE大摸彩」,現場民眾只要身穿黃色衣物(上衣或下著其中之一即可),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獎品由嘉義市旅館公會、蘭桂坊花園酒店贊助提供。最大獎除了有掃地機器人外、還有空氣清淨機。現場週週抽出幸運兒,趕緊準備好穿上炫目、閃亮的黃色衣物來參加黃花瘋市集吧!

 

黃花瘋市集儼然成了嘉義市春天限定的主題市集。今年的瘋市集活動,有特色市集區、舞台表演區,還有跳蚤市集區。許多獨立品牌參加此次市集,像是以台灣香蕉圖騰翻玩的潮牌「NAIVE STUDIO」、拼布作品的「吳樂布作」、現場人像繪製的「Sophia愛開玩肖畫」。現場將設有小農、手創、雜貨、輕食等,其中藏有許多小農自然品牌及在地文創商品,等著民眾來挖寶。


今日記者會東吳高職舞蹈群帶來青春活力十足的開場表演。黃花瘋市集活動則將邀請街頭藝人、在地表演團體、學生樂團、聲林之王踢館魔王–黃宇寒、王喬伊、爽樂團、ROSY 玫瑰紅樂團,進行舞台表演,炒熱活動氣氛。活動詳情請上「嘉義行旅」臉書紛絲專頁查詢。

 

活動地點:嘉義市八掌溪河堤黃花風鈴木段(吳鳳南路547巷)

活動時間:3/2~3/10每週六日 (上午11時至下午4時30分)

點閱22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