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返國30週年大提琴獨奏會- 復出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3-05 15:49
點閱25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被稱為音樂頑童的張正傑,返國三十年來做過許多從來沒有人做過的事:他把音樂帶到金門坑道中、太魯閣溪水邊、武陵的梅花下;他和布袋戲、京劇、崑曲合作,連豫劇、歌仔戲他都不放過!愛吃的他更是把古典音樂和美食結合。有了女兒之後,更激勵他設計親子音樂會:大提琴找新娘、弦樂管樂大PK、讓機器人跳康康舞等等,各種創意令人驚艷!

 
去年的一場車禍,張正傑的左手骨折,差點也斷送了他的大提琴演奏生涯!他不想放棄最愛的大提琴,甚至用鼻子按弦也不放棄!在持續的復健中,他再度回到舞台,所以這系列音樂會就是張正傑的【重生】!
 
這系列音樂會張正傑將與美猴王朱陸豪、鋼琴家廖皎含一起演出,曲目包含影響至深的【聖桑的天鵝】(為了拍攝天鵝的照片而手受傷)、就算用鼻子按弦也要演出的【左手受傷紀念曲】、結合美猴王的【德布西大提琴奏鳴曲】、結合京劇的【空城計、挑滑車、霸王別姬】片段及張正傑最喜歡的【布拉姆斯的第二號大提琴奏鳴曲】等等。
 


演出資訊:
2019330 () 19:30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2)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票價:200
 
演出人員:
大提琴/張正傑 美猴王/朱陸豪 鋼琴/廖培鈞
 
    辦:弦外之音團 02-27812306
    辦: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助:中華強友文教協會 迷客夏 東成醬油 台南維悅酒店
聯 絡 人: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永華文化中心管理科  陳耀堂
           06-2692864轉504
點閱25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