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輸了!龍介仙開票不如預期 小輸3千餘票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3-16 20:00
點閱24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真是嘔!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謝龍介,原認知替選民找到農產品通路、為在地鄉親尋求解決經濟生活,期望「顧腹肚」議題能如同韓流效益戰勝民進黨,無奈麻豆柚子價格成禍源,開票結果麻豆區遭滑鐵盧,輸郭國文3,355票,選勢演變這種地步,實在是藍營始料未及。
 
謝龍介曾告訴媒體,以往民進黨被外界解讀「躺著選」就能勝選,但這次他要化不可能為可能,欲讓綠營「躺著喘」,並且他也清楚知道該選區農、漁民對綠營執政多年感到失望,鄉親想要的是什麼,所以競選團隊一開始就以農漁生計為選戰主軸,定位明確。
 
國民黨謝龍介這次開票為59,194票,意外輸給民進黨郭國文62,858票,差距3,664票,雙方得票率僅差3%,尤其麻豆區小輸郭國文3,355票,赫然成為藍營選民敗選討論議題。
 

謝龍介得知開票結果不如預期,選後於佳里黨部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能在該選區57天內,從上屆國民黨得票率1成8造就今天近4成5佳績,可見該選區不再是深綠票倉,選民不再愚忠,已會自我判斷。
 
他提到,選舉開票結果是如此,個人會欣然接受,未來仍會繼續替柚民及果農找通路,理解鄉親的需求,其中,謝龍介夫人李佳芬亦為丈夫喊冤,再次透過媒體,強調在這次選舉期間,絕對沒有賤賣柚民。

點閱24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