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決戰台南安平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林儀明採訪報導   2019-03-17 13:33
點閱17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臺南安平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17)日清晨於台南安平觀夕平台進行決賽,黃偉哲市長親自主持鳴槍儀式,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本次賽事由台南市政府與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共同主辦,總計超過1,200名好手參與競技,同時也要從比賽中選拔出4男4女成為中華代表隊選手,代表台灣參加菲律賓蘇比克灣亞洲盃鐵人三項競賽,以及韓國˙慶州鐵人三項亞洲錦標賽,為國爭光。

 

黃市長提醒所有選手們,除了秉持運動精神,爭取好成績外,也要注意個人的體能況狀及安全,同時也期許台南市未來能成為亞洲盃鐵人三項比賽的主辦城市,讓台南成為體壇上的亮點,走向國際。

體育處表示,今年安平鐵人三項為全國首場標準距離正規鐵人三項開幕戰,分為標準賽、半程賽及接力賽三項,共吸引超過1,200名選手參加,國內男女鐵人精銳盡出、包括好手林威志、吳承泰、王威凱、柳怡卉、張綺文及奪金超過200面張家班的嘉家、婷婷、家豪等多位好手參賽,賽事熱鬧精彩。

 

體育處進一步表示,這是連續5年在安平舉辦鐵人三項賽事,觀夕平台雖然是開放性海域的海泳,但海象穩定,加上鐵人三項協會充足的海上戒護人員,今年首創水上巡迴裁判,目的是要維謢比賽公平性及選手的安全性,另外,自行車賽道與路跑項目則於安平漁港週邊道路及台江國家公園舉行,台南安平的場地、氣候、動線、都非常理想,受到全國各地鐵人選手一致好評,每年吸引上千名選手參賽,一較高下。

點閱17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