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草農特產文化產業活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3-26 16:28
點閱214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26日)嘉義縣鹿草鄉108年度農特產文化產業活動記者會,特地選在嘉義市新光三越隆重登場,現場除了邀請到迪士尼幼兒園表演西瓜舞外,還有新鮮的西瓜料理跟鹿草鄉的農特產品供現場民眾購買,市長黃敏惠前來參加,和鹿草鄉長楊秀玉以及眾位貴賓一起切西瓜,高喊全嘉拚經濟,氣氛鬧熱滾滾、非常歡樂。

 

黃敏惠市長表示,最好吃的西瓜、農特產品,就在嘉義。因為氣候、土壤,還有農民朋友用愛心灌溉、用心培育,把最好吃的西瓜帶到市區,謝謝鄉長、鄉公所、農會、鄉代表以及所有團隊,在嘉義市做最棒的促銷記者會。鄉親好朋友要吃好吃的西瓜,把握現在就是好時機。嘉義市是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中心,更是台灣西部新都心,來嘉義市促銷一定能夠獲得最好的效果,我們也預祝農民朋友產品大賣,歡迎全國民眾都來嘉義,採購最棒的農產品。

 

鹿草鄉公所表示,今年嘉義縣鹿草鄉108年農特產文化產業活動即將在108年3月30日在鹿草鄉公所前廣場道路舉辦,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迎接西瓜盛夏之際。

點閱214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