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南市立委第四選區初選李俊毅小試身手 學做潤餅皮獲好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06 14:22
點閱22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角逐台南市立法委員第四選區初選的李俊毅今(6)日前往永康市場拜票,適逢清明祭祖,許多人都會買潤餅祭祖,李俊毅親自體驗擦拭潤餅皮,經多次才成功,直呼真是門不容易的技術活,但做出的潤餅皮也圓滿飽和,獲得在場主婦的讚許。
 
即將參與民進黨立委初選的李俊毅適逢清明祭祖時期,特別連續三天在永康納骨堂設服務攤位,贈送毛巾和礦泉水給前往祭祖掃墓的家屬,慰勞大家的辛勞。
 
今天李俊毅前往永康市場掃街拜票反應熱烈,看到有攤商在製作應景食物潤餅皮,忍不住下去小試身手,因為麵團濕軟又要擦拭在高溫的鐵皮上,手法要迅速細緻才能完成,先向攤商請教訣竅後才動手,試了幾次才完成能夠販售的成品,引起圍觀人們的讚許。
 
李俊毅受訪表示,這次參加立委初選特別提出三大政見,1.取消15年追溯、退還加徵房屋稅,2.延長學貸償還期、協助青年翻身,3.一例一休再修正、提升經濟活力,希望讓市民生活過得更好。


點閱22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