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獅子盃全國青少年躲避球邀請賽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4-13 16:40
點閱21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推廣躲避球運動,提升運動風氣,鼓勵正當休閒活動,嘉義市體育會躲避球委員會結合嘉義地區17個獅子會,今(13)日在嘉北國小活動中心舉行「108年度第二屆獅子盃全國青少年躲避球邀請賽」,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一個很愛運動的城市,運動種類多元,藉由此次躲避球比賽的經驗,讓運動普及化,並培養每個孩子運動的習慣,向下扎根。

 

市長黃敏惠說,她喜歡躲避球,但對躲避球又怕又愛,怕的是被打中,但愛的是可以培養跟同學的感情。躲避球需要團隊合作、體力及智力,相信經由這樣賽事,孩子更能成長,有助於面對挑戰、培養永不放棄精神。且嘉義市藉著躲避球的推動,推展運動經濟,一起帶動嘉義市的運動知名度,讓人潮進來,帶動體育經濟,值得肯定。

市長特別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嘉義區辦理本次賽事,以及家長、學校、教練、志工伙伴的支持,共同打造運動平台,達到共好、共美的團隊,才能使孩子有盡情發揮的空間,並祝各位選手都能有好的成績,展現辛苦訓練的成果。

 

由於去年辦理成效良好,獲得相當好評,國際獅子會300D1區嘉義區17個分會於今年再次贊助這場全國躲避球邀請賽。本屆嘉義市參賽學校為嘉北、宣信、文雅及蘭潭國小。參賽隊伍共有包含男童組17隊、女童組12隊,總共29隊,比去年多了4隊,包括全國賽拿過躲避球龍鳳旗(全國賽第1名)球隊,相信賽事必定場場精彩,歡迎大家為選手加油打氣!

點閱21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