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台南市公有394格停車格無人管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15 16:00
點閱423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市議員郭鴻儀今(15)日在議會質詢抨擊交通局林局長,市中心停車位一位難求,但於仁德區與東區交界處,竟然有兩處停車場總計394格停車格,完全沒有管理,環境髒亂不堪、圍籬老舊破損,甚至遭到惡意占用與成為飼養流浪狗的場域,要求停管處近期改進。
 
議員郭鴻儀表示,仁德區文南街與文善路、文南街與文忠路兩處停車場,自2015年蘇迪勒颱風後更加惡化,加上交通局疏於維護管理,環境髒亂不堪,周邊人行道雜草叢生,幾乎看不見路面也無法行走。再者,舊有圍籬破損,非常容易造成行人受傷,停車場內則遭到惡意占用,竟成為貨運業者露天轉運站,堆放棧板及車廂,更成為流浪狗的集中地,附近居民皆不敢靠近,成為環境治安問題;在未來附近建案完工,將有千戶以上的人口移入,要求交通局盡速改善現有環境,並作出長遠規劃善用停車資源。

 
對此,停管處表示,兩處停車場占地接近1.8公頃,目前已經進行細部規劃,如果審查與發包順利,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開始整治基礎設施。


點閱423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