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員陳怡珍籲:地政事務所人力不均及中國城景觀改造延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17 13:33
點閱186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市議員陳怡珍今(17)日於議會質詢表示,民眾多選擇市區、離家近或是服務效能佳的地政事務所來辦理。然而,各所業務量不均導致變相性懲罰承辦人,服務效能好、速度快,就會接到更多申請案件,反而無法消化。再者,中國城景觀改造工程目前進度只有百分之十幾,延到今年十月才可能完工,要求市府近期改善。
 
 
再者,規定案件辦理時間須於三天內完成,許多第一線承辦人員快撐不下去,幾乎沒有喘息的時間。有的地政事務所自跨所業務開辦以來,業務量已經提升三成,人力卻還無法變動,地政局每年才檢討一次人力配置,實在緩不濟急。陳怡珍議員要求地政局體察民意,應每季檢討一次員額編制,改善工作不均、過勞等問題。
 
此外,中國城景觀改造工程一波三折,原訂去年四月底完工,後又變更設計、重新辦理招標,預計今年九月完工啟用,但目前進度只有百分之十幾,延到今年十月才可能完工。陳議員表示,中國城景觀改造工程是地方的期待,希望能成為台南市中心的新地標,但直到現在僅看見施工圍籬矗立在目。陳怡珍強力要求市府務必抓緊時程,精準掌握工程進度,切勿再延宕,讓居民失望。


點閱186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