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黃敏惠帶領市府團隊參觀花博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4-20 20:44
點閱18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中世界花博倒數計時,嘉義市長黃敏惠今(20)日率市府團隊一行40多人,參觀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代表市長盧秀燕陪同接待。黃敏惠市長讚美台中花博很不一樣,不僅有花卉,同時運用科技、想像製造出許多創意,而且在交通接駁運輸上,成功有效分流人潮與車流,也期待嘉市、台中未來有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與6都相同,都有人口密集的特性,要辦一場精采的大型活動,吸引眾多人潮聚集,勢必要在人流、車流的動線規劃下足功夫。今天來到花博,我們注意到台中市在交通接駁方面做得很好,不僅發揮公共運輸最大能量,服務人員對於人流導引的品質,也非常棒。

 

黃敏惠市長說,花博很有創意,不僅有豐富的生態、各式各樣的表演,還加上了科技與創意,這就是台灣人智慧的結晶,台灣花博真的很不一樣。

 

嘉義市政府團隊今日前往台中花博參觀,由台中市政府副市長陳子敬、人事處長陳杉根等人陪同,參觀后里森林園區,來到大型裝置藝術《聆聽花開的聲音》前,對於這朵地表最大機械花由697朵火紅色小花組成,可進行音樂、燈光、機械花開表演,還可與遊客互動,十分有興趣,頻頻拿出手機來拍照。

 

嘉義市政府19、20日舉辦高階主管策勵營參訪研習活動,由黃敏惠市長率隊前往台中市參訪,19日第一天拜會台中市政府、台中國家歌劇院,20日一早先前往台中火車站、國立臺灣美術館參訪,下午前往花博;從城市發展、鐵路高架化與都市計畫、文化藝文教育活動等各領域與台中市進行交流,期盼透過這樣的分享互動,為未來市政推動、城市合作帶來更美好的創意激發與火花。

點閱18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