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獨嘉「56小時不打烊慢速壘球對抗賽」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5-05 15:36
點閱34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56小時不斷電的慢速壘球賽,只在嘉市!來自全國的慢壘選手,不僅拼球技,還要尬體力,56小時不打烊,從5月3日開始比賽到5月5日晚間,就是用KANO精神堅持到底。市長黃敏惠今(5)日一早就到球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且頒獎表揚大專組優勝對伍。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一個熱愛運動的城市,感謝看到愛好運動的人來到這裡,相互切磋球技,為本市的運動發展帶來更多的能量。肯定大專盃的參賽隊伍這麼多小時不打烊進行比賽全力以赴的精神,並祝賀獲勝隊伍,期勉大家持續精進球技,更上一層樓。未來本市將透過舉辦運動賽事致力推展運動經濟,一起帶動嘉義市的運動知名度,讓人潮進來,用運動為這城市帶來更多熱情與活力。


市府教育處表示,慶祝嘉義市升格省轄市37週年-56小時不打烊慢速壘球對抗賽,今(108)年已邁入第15屆。參賽球隊高達81隊,大專組15隊、社會組66隊,其中嘉市有12隊,參賽人數高達2,025人,比賽自5月3日開始到5月5日晚上結束,分別在六個場地,嘉義市運三甲/乙球場、興嘉球場、博愛球場、水上球場、大林球場等場地,進行135場的比賽,每場次比賽1小時,就是要拼戰到底。

 

第15屆的56小時不打烊慢速壘球比賽,已經是慢速壘球隊年年必追場次,報名幾乎秒殺,參賽球隊更來自全國各縣市。不打烊慢壘的精神就是風雨無阻,須在短短的三天兩夜中完成全部的賽程,是一件挑戰體力、耐力以及技術的運動員精神,就像KANO一樣堅持到底,必能獲得最後勝利。

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慢速壘球運動委員會總幹事侯金安表示,參賽選手都是從白天拼戰到夜晚,晚上大專組的比賽,還有來自學校的啦啦隊以最大熱情為選手加油打氣;場外還有熱情的夥伴,提供烤香腸、飲料、小吃美食,為選手們補充體力。此外,以充滿鬥志的揮棒與守備,迎接朝陽晨曦,更是非常感動。運三棒球場外,還有15屆以來精采的照片回顧展,每張照片都刻印著滿滿的回憶與最精彩的比賽片刻,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不打烊慢壘、運動拼經濟。

 

「56小時不打烊慢速壘球對抗賽」大專組比賽結果,團體獎─空官航電(冠軍);吳鳳消防(亞軍);輔大體育、嘉大夜體三甲(季軍)。個人獎─吳鳳消防-許祐豪(第一名);空官航電-王庭翰(第二名)吳鳳消防-連柏為(第三名);空官航電-黃智永(教練獎);空官航電-李宗軒(功勞獎)。

點閱34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