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勘察雨水下水道清淤作業 防汛是否完善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14 16:28
點閱20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因應5月汛期來臨,有效降低市區積淹水機率。市長黃偉哲今(14)日在水利局局長李賢義及環保局局長林淵淙的陪同下,前往台南市北區雨水下水道C幹線勘察,並親自進入箱涵內部檢查清淤成果。
 
黃市長在箱涵內表示,才下來幾分鐘就感到很悶熱,已經滿頭大汗,由此更能體會水利局、環保局、區公所及清淤人員工作的辛苦,由於他們的努力不懈,才能減少或避免積淹水的情事發生,在這裡要代表全體市民向他們致謝。
 
黃市長指出,剛才在簡報中提到,除了雨水下水道外,汛期側溝的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歡迎市民朋友如果發現住家周圍側溝,因垃圾、塵土或落葉有淤積的狀況,請趕快向環保局及區公所反應,市府會在最短時間內趕快派員處理。市長強調,颱風季節即將到來,防汛工作事事都要小心,不能掉以輕心,且要落實雨水下水道和側溝的檢查管理,以降低汛期路面有積淹水的情形發生,來保障市民的生命財安全。
 

點閱20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