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來到 黃市長慰勞陸軍官兵致贈加菜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21 17:04
點閱24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端午節將至,黃偉哲市長今(21)日下午率市府團隊前往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致贈加菜金、農特產品與粽子,感謝國軍官兵的辛勞並提振眾人士氣。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副指揮官洪鴻鈞少將代表官兵弟兄感謝黃市長的慰勞,茶敘場面溫馨愉快。


黃 偉哲市長表示,他很高興能於端午佳節前即來慰勞,並傳達全體市民以國軍為榮的心情,真正表現民敬軍、軍愛民的傳統精神。畢竟政府的存在是為了人民,政府的 功能自然是要為了服務人民而努力,國軍弟兄執行勤務不分平日假日,自然是民眾最安心的堅強後盾,他謹代表臺南市189萬市民來跟各位弟兄致上最高的敬意與 謝意。


 

今陪同黃偉哲市長一同的市府官員為民政局局長顏振標、臺南市軍人服務站劉可雲站長與葉東生專員、歸仁區柳世雄區長、東區陳勝楠區長、關廟區王素珠區長與東山區董麗華區長。臺南市政府另準備山上區的人氣伴手禮水果酥禮盒致贈臺南子弟。

點閱24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