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府城登高公益賽事」今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開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26 14:42
點閱188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邁入第5屆的「府城登高公益賽事」今(26)日上午,在台南市最高建築物,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熱情開跑。市長黃偉哲親臨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在觀光旅遊局陳信安局長、新聞及國際關係處劉怡伶處長、該飯店總經理凱德曼(Ross Miles-Cadman)以及多位民意代表的陪同下為開賽鳴槍。

 

黃市長首先祝福所有的跑者都能跑出好成績,上一屆有參賽的選手們也能突破自己去年的成績。黃市長歡迎選手們常來台南,體驗好玩、好看的活動與景點以及好吃的美食。

 

香格里拉遠東飯店表示,本次活動吸引1,187位國內、外運動好手參與,爭奪冠軍獎座,其中最年輕的參賽者僅1歲,最年長者達71歲。除了台灣選手外,還有來自美國、法國、南非、義大利、巴拿馬、香港、泰國等13國參賽者。賽事在起跑槍聲一響,參賽者自地下2樓起攀爬至38樓,共計40層樓,總高度140.1公尺。

 

延續歷年回饋公益慣例,主辦單位將活動所得扣除支出後,捐贈予台南家扶中心,五屆累計捐款可望達新台幣200萬元。

點閱188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