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市長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訪檜意森活村 打造新朝聖景點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5-25 18:41
點閱19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5日南下嘉義市,市長黃敏惠以地主身分陪同,帶郭董走訪在地最夯的觀光景點檜意森活村,民眾爭相合照,擠得現場水洩不通。市府觀光新聞處安排兩人登高合影,並將腳下大石頭命名為「郭台銘石」,期待藉由郭董的超高人氣,能為嘉義市增添一處新朝聖景點,帶來觀光熱潮。

 

「拚經濟不應該是口號,而是正式的行動。」黃敏惠市長強調,台灣經濟發展令人憂慮,雲嘉南作為台灣穀倉,而嘉義市更是民主聖地,民主真諦和最基層的民情都在這裡,相信拚民主、拚經濟都要從嘉義市來出發。黃敏惠市長熱情歡迎郭台銘董事長來到嘉義市,「要投資,現在嘉義市是最好的機會」!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不缺少美,缺少發現,郭董今日展現超高人氣,盼他的到來,能讓更多人能看到嘉義市的美景、美食和美的事物。

 

市府表示,「檜意森活村」是全台第一個森林文創園區、最大的日式建築官舍群,一向是遊客必遊景點。整個園區共有29棟木造歷史建築,佔地約3.4公頃。訪客在此除可欣賞木造歷史建築之美、感受濃厚日式風情外,各店鋪展售的知名特產、美食飲料及文創商品等亦值得細細品味。相信郭董人氣加持,能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參觀。

點閱19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