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台南美景躍上香港叮叮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05 16:10
點閱231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行銷台南,即日起至7月29日共8週時間,將以台南美景放上香港叮叮車廣告,準備在炎炎夏日搶攻國外旅客目光。
 
香港至台南單程僅需約90分鐘飛行時間,來回機票價格約在台幣6千元,一周又有7班次往返,香港旅客赴台南觀光相當便利。觀旅局表示,本次「台南叮叮車」以「Tainan,always amazes you !」和「台南,一次睇唔曬!」為標語,寓意台南景色多樣,無論春夏秋冬、日夜、自然人文,來訪一次絕對是不夠的,每次造訪都將帶給旅客更多的驚艷。
 
此外,叮叮車外觀設計則透過兩種日與夜、自然與人文、地景與藝術來呈現,由人稱「差差」的李翔所拍攝,一是已經有350年歷史的普濟殿所舉辦的「普濟殿燈會」。上千顆的燈籠海來自全台各地大人小孩手繪,作品掛上天際,五顏六色的塗鴉繪出新一年的想像,也成為臺南的亮點之一;另外一側則是充滿自然綠意的善化景致,期盼透過截然不同的美景來呼應台南的旅遊特色,吸引更多旅客造訪。
 
今年除了邀請「去台灣TripTaiwan」平台創辦人-香港夫妻連卓敏Manda和高志軒Kevin擔任觀光顧問,也赴港參加「台灣味市集」,現場提供刮漿染DIY體驗,吸引民眾參與認識藍染,台南相關文宣也發放千餘份;未來預計規劃設置台南旅遊主題店,期盼利用多元行銷方式,深化行銷台南,創造台南觀光商機。

點閱231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