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宏仁女中畢典 黃敏惠市長勉勵學弟妹敢夢、築夢 豐富人生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6-06 17:42
點閱184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6)日是嘉義市宏仁女中高中部第49屆、國中部第51屆畢業典禮,嘉義市長黃敏惠回到母校與學弟妹們共度這特別的時光,並親自頒贈「市長獎」給三名獲獎學生。今年主題為「星空」,在浩瀚星空中,將會面對許多挑戰,期許畢業生們帶著勇氣、希望,繼續邁向未知的旅行,並運用智慧克服任何在浩瀚無垠的星空中所面對的困境,成為在銀河裡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黃敏惠市長表示,每一位學弟妹都是宏仁女中未來最閃耀的一顆星星,今天很開心能夠再回到母校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典禮,覺得很感動,並以大家為榮。宏仁女中是提供給學生們最多養分的地方,培養大家有「帶著走」的能力。黃市長也期勉學弟妹們別忘了敢夢、築夢,豐富自己的人生。

宏仁女中校長吳垣甫提到,宏仁為雲嘉地區四所前導學校中唯一的私立中學,從105年開始的積極試行了3年的課綱,也把試行的成功經驗,與雲嘉區其他學校分享,所以是紮實的「做」了三年,相信國三同學對課綱的施行已經可以完全適應了。吳垣甫校長也與畢業同學分享,「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祝福所有畢業生振翅高飛,鵬程萬里。」

 

今日在校生與畢業生代表致詞,有不少畢業生有感於在學校的點點滴滴而紅了眼眶。現場也播放各班畢業影片,引來全校師生會心一笑。學校合唱團演唱「勇氣之歌」,祝福畢業生帶著勇氣繼續往前邁進。

 

今天的畢業典禮學生們以火箭上升,航向未知的旅程為概念設計、布置會場,現場可以看到有星球、星星以及月球表面等裝置藝術,引領大家漫遊在太空,來一趟充滿奇幻的冒險,並祝福所有畢業生前程似錦。

點閱184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