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七屆熱粽盃全國排球邀請賽開幕典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6-07 14:59
點閱18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於6月7日至9日(星期五至星期日)連續三天在嘉義市港坪風雨排球場舉行「2019第七屆熱粽盃全國排球邀請賽」,今年參加的縣市從北到南共有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嘉義市等12縣市共900多位選手來嘉義市參賽。今(7)日上午在港坪風雨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嘉義市長黃敏惠也特別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勉勵大家展現運動家精神,以球會友、相互交流,並祝福選手們都能取得最佳成績,更歡迎大家趁此良機,好好享受嘉義市的美食、美景。

市長黃敏惠表示,在台灣,排球運動屬於熱門球類活動,很高興來自各地排球好手能夠齊聚本市,除運動、切磋球技外,並藉此相互聯誼。比賽有輸有贏,但絕對不是我們最大的目的,如何在比賽觀摩中擷長補短,發現對方的優點進而內化為自己的實力才是最大的收穫,運動不僅可讓身體健康、享受樂趣,更可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讓生命因此而豐富。

 

市長黃敏惠說,市府積極推動運動生活化,期望大家踴躍參與並持續運動,實現「人人運動、處處運動、時時運動」的理想,相信在今天這麼晴朗的天氣中比賽,絕對會讓大家的球技更可以充分發揮,達到以球會友、相互交流的目標,也希望能藉著舉辦賽事激起民眾對排球的熱情,讓嘉義的喜愛排球人口倍增。同時,歡迎各位參賽者在比賽之餘能到檜意森活村、北門車站、射日塔、蘭潭風景區、以及仁義潭畔的鳳凰花道等觀光景點逛逛,盡情品嘗本市雞肉飯、林聰明砂鍋魚頭、涼麵、涼肉丸等特色小吃,體驗嘉義市的人文風情,讓大家透過運動認識嘉義,進而愛上嘉義。

 

本活動賽制共分為「熱血男子組」、「熱血女子組」及「混血男女組」,是一場無差別比賽。男、女子組錄取4名,混合組錄取6名,其中,冠軍隊伍將可獲得熱粽20顆、熱粽造型獎盃及下屆參賽入場卷;亞軍可獲得熱粽12顆、熱粽造型獎盃及下屆參賽入場卷;季軍可獲得熱粽6顆、下屆參賽入場卷;第4-6名熱粽2顆。 希望透過賽事活動讓球員可以全家攜家帶眷一起來參加,達到全民運動的目的。

點閱18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