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愛送祝福 黃市長與兒少歡聚慶端午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09 13:35
點閱204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端午時節是家戶團聚時刻,黃偉哲市長身體力行以行動關懷弱勢,今(9)與社會局黃志中局長、台南遠東百貨許俊明店長一起帶著端午禮盒與冰粽到永康區仁愛之家探訪兒少,送上祝福卡片並和兒少約定重陽節時節擔任志工服務長輩,使愛與溫暖延續。

 

黃偉哲市長表示,感謝社會大眾對仁愛之家的孩子們的深厚關懷,祝福孩子們在學業或工作上都能有亮眼的表現,這也是長期對仁愛之家付出的眾人們的衷心期盼。


許俊明店長表示,台南遠東百貨長期關心社會弱勢,此次依然由遠百員工自發性捐款、採購冰粽及相關禮品,為兒少送上溫馨祝福,更希望善舉能引發更多的社會關注,讓更多的企業響應公益。

 

臺南市政府目前由市長或社會局長監護的兒童及少年共有64位,市府於監護期間均全力協助孩子們的生活所需、就學、就醫等方面妥適照顧。希望在機構、寄養家庭與社工們多方的努力,讓孩子重拾對家與家人的認同與歸屬;另對於失依的孩子,社會局也會幫忙尋親或辦理出養,為孩子們找到充滿愛的家庭,開啟新的人生。

點閱204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