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嘉義國際啤酒超半程馬拉松歡樂開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6-09 14:30
點閱22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嘉義國際啤酒超半程馬拉松於今(9)日開跑,共計有12個國家,約6600多名選手參加。端午連假嘉市到處人潮滿滿,馬拉松賽事在嘉義舉辦,更是運動經濟成效的展現。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及監察院長張博雅為賽事鳴笛,為所有跑者加油。

 

市長黃敏惠表示,此次賽事從嘉義市跑到嘉義縣,再從嘉義縣跑到嘉義市,讓全國人都看到嘉義人的熱情。嘉義市嘉義縣合作拚運動經濟,帶動觀光與消費,行銷嘉義;我們更要給小比媽與小比加油,他們真是典範,小比媽陳嘉齡18年從不棄賽,單親媽推車帶腦麻兒完賽67場馬拉松,特別要給她熱烈掌聲,也為參加路跑的選手鼓勵。

 

主辦單位表示,連續舉辦四年的嘉義啤酒路跑活動,今年首度結合民間企業團體加入主辦,並且二家民間企業分別來自嘉義市、嘉義縣,希望藉由民間的力量,帶動嘉義地區的繁榮與進步。樂億皇家渡假酒店及信吉電視台皆表示,非常開心參與體育運動賽事,發揮結合地方、回饋地方;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更期待對地方帶來實質的幫助,期待活動能永續舉辦,成為嘉義地區每年的體育盛事。

 

本活動路線共分為「25K超半馬組」、「10K迷你馬組」、「小小馬組5K」及「健走組5K」,可以全家扶老攜幼一起來參加,達到全民運動的目的。報名者除了有完賽證書外,還贈送結合開瓶器使用的活動紀念獎牌、紀念T恤並參加摸彩活動。

點閱22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