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就業博覽會6/15南台科大舉辦 釋出4550工作職缺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11 14:12
點閱24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政府108年度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2019「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將於6/15上午9時至12時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計有115家廠商為大台南市民帶來4,550個工作機會,更有1,446個超過3萬元以上薪資的工作機會,市長黃偉哲歡迎求職或想轉職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市府今(11)日上午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辦2019「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第2場就業博覽會行前記者會。黃市長致詞時除了感謝南台科技大學與市府合作,提供舒適的場地辦理就博會外,也頒獎感謝很多單位的熱心協助,讓求職者可以安心面試找工作。

 

黃市長說,舉辦就業博覽會的目的很單純,就是希望幫千里馬跟伯樂能夠彼此牽線,除集中在一個場域,避免求職者舟車勞頓,浪費時間及精力外,並提供一個讓求職者及求才者在平台上做最好的媒合。黃市長並指出,因應中美貿易戰,許多台商回流,市府會提供更多的土地,不僅讓台商來得及回來設廠、招募員工同時也會讓程序流程走得更平順一點,讓就業率再一步攀新、創新高,讓失業率創新低,這就是市府團隊努力的目標。

 

南台科技大學副校長張鴻德表示,感謝市府給南台科技大學有機會共同辦理這場就博會,一起為市民找工作、為廠商找人才。另台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蘇再勝表示,透過與市府合作辦理就博會,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榮民、榮眷就業,今年更與市府勞工局簽署合作備忘錄,讓就業服務更全面,讓大家都能在台南找到好工作、過好生活。

 

這次參與就博會徵才的企業包括台積電、啟碁科技、大立光電、光洋應用材料、堤維西交通、大亞電線、豐盟企業、夏都國際、寶雅國際、全聯實業、和德昌(麥當勞)、海底撈等科技、製造、服務業等115家徵才廠商,提供4,550個工作機會,其中薪資超過3萬元以上的有72家廠商,提供1,446個職缺,希望欲求(轉)職民眾及畢業新鮮人能把握這次機會。

點閱24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