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到訪台南 為「清德兄」總統初選落敗不捨!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14 15:00
點閱223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下鄉行程今(14)日來到臺南,除受到國民黨團議員熱烈歡迎,議長郭信良亦撥空會面。郭議長盼郭台銘多投資臺南,郭台銘除口頭答應也藉著與媒體互動時,替賴清德抱屈,要「清德兄」以台灣未來經濟發展為主,暫且忍耐。
 
郭議長表示,對於到臺南市議會參訪的各界人士,他都熱忱接待,一盡地主之誼,所以支不支持目前言之過早。身為臺南市議長,他希望郭台銘知道臺南市不僅文化傳承歷史悠久,也是宗教起源與信仰中心,加上還有科技園區,可說是應有盡有,很值得來投資。
 
對於郭議長的介紹,郭台銘回應,今早參觀後壁區的蘭花生物科技園區,下午還將與臺南的科技廠商座談。依他的規劃,臺南和新竹是科技產業發展的重點城市,他將來會全力全意帶著人民賺錢,這也是他角逐2020總統最大目標。
 
此時,話鋒一轉,藉機替賴清德抱屈並強調,賴清德過去擔任台南市長時候,就很希望南科的奇美群創能擴充投資,但無奈約過多次仍無疾而終。針對這次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清德兄」表現大度、大方,亦受了委屈,期望「清德兄」要以台灣未來經濟發展為主,暫時忍耐一下,也期望未來有機會拜會他。

 

點閱223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