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時刻,愛抵嘉」活動 黃敏惠市長呼籲市民用行動支持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6-20 15:27
點閱197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孩子是未來世界的主人翁,世界上仍有許多戰爭下的難民兒童,嘉義市長黃敏惠、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王昶評主任與嘉義基督教醫院姚維仁院長今(20)日共同呼籲各界重視並且以行動關注世界上最脆弱兒童,一起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付出關懷,共同用行動捐款響應「全球時刻,愛抵嘉」活動。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呼籲所有市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來關懷難民兒童或捐款,秉持著「將心比心」的精神,共同解救因戰爭流亡的難民兒童;個人力量有限,但只要願意付出一份心力,個人微小的善念集合起來就會成為巨大力量,讓脆弱兒童免於挨餓,享有被愛的權利。

 

王昶評主任表示,全球有2,540萬難民,其中逾半數是18歲以下孩童,他們被迫離開家園,面臨缺乏糧食、乾淨飲水、基本生活物資及失學等困境。王主任誠摯邀請鄉親一同支持響應「全球時刻」,捐款搶救最脆弱兒童,如敘利亞、南蘇丹、伊拉克、中非共和國等面臨衝突和難民危機的國家,進行糧食援助、營養治療、供水與衛生、難民兒童教育等方案,幫助最脆弱的孩子和家庭得以生存,重建破碎的生活,有機會重獲平安。


姚維仁院長說,從嘉基小朋友的表演中,看到他們美好的未來,但是從難民孩童身上卻看不到未來,因為他們連三餐都有問題。「愛就是從需要的人看見自己的責任。」我們若不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很難想像原來他們過得如此辛苦,呼籲大家踴躍參與關懷難民兒童或捐款活動,讓愛傳出去。

 

自今日起至21日於嘉義基督教醫院舉辦「全球時刻」影像展與宣廣攤位,邀請市民一同響應支持、捐款關懷。

 

捐款方式:

1. 歡迎透過郵政劃撥響應「全球時刻~搶救最脆弱兒童,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搶救最脆弱兒童)

2. 或洽愛心捐款專線:05-2310379轉台灣世界展望會資源發展團隊 市場行銷處雲嘉辦公室;地址:嘉義市西區友愛路288號8樓3

 

更多資訊請上:

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 http://www.worldvision.org.tw/

點閱197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