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SC世界盃少棒賽中華代表隊今成軍 黃市長:盼新球場助中華隊再創高峰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22 09:00
點閱217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 WBSC第五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於7月26日至8月4日在台南市開賽,屆時將在全新完工的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善化棒球場及歸仁棒球場熱烈開打。
 
黃市長表示,這項賽事在國際棒總的重要性越來越提升,這全有賴大家共同努力,台南市作為主辦城市,可說是全市總動員,用辦喜事一樣的心情全力辦好賽事,並將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落成後的處女秀獻給了U12,他希望藉著新球場帶來新希望,讓中華隊再創高峰,再次拿到冠軍。他也打趣地要小國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拿第一名就好。黃市長並熱情邀請全國民眾在7月26日到8月4日來台南看棒球、吃芒果冰,享受夏天的台南假期。
 
今年強手如雲,來自世界12支國家代表隊,來到台南爭奪金盃,包含美國、日本、古巴、韓國、墨西哥、捷克、南非、澳洲、斐濟、委內瑞拉、義大利及中華隊,各國少棒好手將一同爭奪最高榮譽。中華隊將於7月26日於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主球場首戰面對南美強權古巴隊,為本屆賽事強勢揭開序幕。歡迎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也為來自全球12支國家代表隊加油及喝采,讓棒球小將們感受台灣特有的好客人情味。
 
今年是台南市第3次舉辦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市府團隊在去年8月份即開始展開籌備工作,希望將賽事辦得更精彩、吸引更多人來台南共襄盛舉。今年特別邀請「寶可夢」擔任宣傳大使,並在台南著名的觀光景點,包括奇美博物館、台灣歷史博物館、孔廟、藍晒圖文創園區及安平樹屋等景點設置寶可夢宣傳木座供民眾拍照及收集紀念章兌換賽會禮物,期望透過寶可夢宣傳大使營造歡樂的氛圍,讓所有人共同迎接暑期最盛大的棒球嘉年華!

 

點閱217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