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肉多多火鍋開幕公益餐會 黃市長盼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共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27 14:18
點閱216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大遠百公園店今(26)日中午舉辦肉多多火鍋開幕公益餐會,市長黃偉哲特前往陪同弱勢兒少家庭共享午宴外,也頒贈感謝狀予大遠百及肉多多火鍋店,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注社會上每一角落需要幫助的人。

 

黃市長致詞時表示,很開心今天肉多多火鍋開幕,能夠展現愛心,雖不是用愛發電,但絕對是用愛帶給台南市許多小朋友溫暖。黃市長再次感謝大遠百肉多多火鍋店提供五十張餐券給市政府做公益,讓許多小朋友及其家人共享熱情、溫馨的午宴。

 

台南一直都是台灣美食文化之都,火鍋更是受到台南市人民的喜愛,象徵團圓的美食之一,此次大遠百藉由肉多多開幕的機會,邀請了台南市的家庭一同來參與此次的公益餐會,希望能藉此機會,讓忙於工作無暇陪伴孩童的家長能坐下來好好的和孩童一同大啖火鍋,享受團聚的溫馨與幸福。

 

黃市長非常感謝台南大遠百在推動公益上不遺餘力,延續歷年傳統,在去年底為偏鄉孩童募集禮物,並在當天夜晚舉辦聖誕公益燈會,讓偏鄉孩同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也為鼓勵市民使用行動支持捐贈電子發票政策,並與市府合辦「e起捐愛心電子發票」活動,透過系統提供給當月指定公益團體。也期許未來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讓公部門與民間單位一同合作,為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點閱216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