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民黨初選煙硝味濃烈 邱莉莉:捍衛台南價值 拒絕「黑面執政」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賴子瑄 / 台南採訪報導   2018-02-18 23:29
點閱329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雖然還在新春過年期間,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隨著民調日期接近一直保持民調前兩名的參選人黃偉哲、陳亭妃的競選團隊煙硝味似乎越來越濃烈。

台南市議員陳秋萍、賴惠員、陳怡珍、蔡旺詮、林志聰五位議員18日特地發出嚴正聲明:再次強調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日在台南特別宣示,對於初選所發生的任何抹黑內容,強調絕對不是事實,呼籲全黨上下團結一致。他們認為黃偉哲助理先傳布不實影片、又有黃偉哲陣營成員一再抹黑對手,企圖誤導台南市民。
 
支持陳亭妃的戰隊重申,2014年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中央黨部當年早已釐清真相、也公佈調查結果;加上配合司法調查,最後判決事實證明,還給立委陳亭妃一個公道,郭信良副議長在因李全教賄選判刑,台南市議長補選時,全力協助黨中央辦好議長補選,順利讓議長賴美惠勝出,也因此讓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常會中肯定郭信良副議長?他們認為黃偉哲陣營的言論,是在打臉黨主席蔡英文嗎?


 
對於陳亭妃陣營指稱的「抹黑影片」,民進黨市議員邱莉莉、林宜瑾、郭清華、唐碧娥、林志展今天表示,仔細審視該影片內容,皆是可受社會公平的新聞事件。至於市長初選的結果是否會造成「黑面執政」的憂慮?的確也是坊間熱烈討論的話題。

邱莉莉議員表示,多位市長初選參選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都曾經表達過賴清德院長對陳亭妃的疑慮,這也是其來有自。跑票的五位市議員,目前在市長初選中,也都是支持陳亭妃,這其中的關聯性自然會引起討論。
 
 
 
邱莉莉議員提起,議長選舉案的過程中,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等人,的確指控過跑票議員的幕後操盤者是陳亭妃、郭信良等人,而因為跑票而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五位市議員蔡秋蘭、莊玉珠、陳朝來、梁順發、曾王雅雲等人,目前在市長初選中,也都是支持陳亭妃,這其中的關聯性,當然會引起討論。

邱莉莉議員強調台南人決定台南價值。我們期待善良、樸實、清廉的台南價值,繼續在這座城市延續,維護世代傳承的光榮。捍衛賴清德、支持黃偉哲,台南值得最好的選擇,千萬不要淪落「黑面執政」的困境,拜託鄉親朋友!
 
郭清華與林宜瑾議員指出,陳亭妃與郭信良的政治夥伴關係是台南眾所周知的事實,綽號「黑面」的郭信良副議長曾經涉及多起弊案與爭議事件,如果陳亭妃獲得市長提名甚至當選,台南市是否會有「黑面執政」的現象,理當就容易引起市民的擔憂。
 
民進黨多位市議員呼籲陳亭妃與郭信良,應該以具體的行動澄清市民的疑慮,該說清楚的要說清楚,才能在初選過程中,經得起市民的檢驗。

對於陳亭妃陣營指稱的「抹黑影片」,民進黨市議員邱莉莉、林宜瑾、郭清華今天表示,仔細審視該影片內容,皆是可受社會公平的新聞事件。
 
 
點閱329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