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嘉歡樂總動員勇闖火雞城 2019兒童藝術嘉年華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8-04 17:09
點閱214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嘉義兒童藝術嘉年華在8月3、4日(周六日)熱鬧展開!嘉義市是木都,對於藝文教育更是重視,暑假就是要帶著孩子來參加勇闖火雞城,盡享兒童藝術嘉年華,一起在製材所看大檜木與火車鐵道,坐熱氣球拍可愛照片。市長黃敏惠今(4)日也特別前往與小朋友同歡,帶著小朋友坐木馬,在廣大的製材廠看熱氣球升空。




黃敏惠市長表示,「勇闖火雞城- 2019兒童藝術嘉年華」是特別為孩子們辦的活動,透過闖關讓家長與孩子暢遊嘉義製材所,在遊戲中體驗以往嘉義木都的生活與文化,這就是木都2.0的用意。


 

黃敏惠市長說,為了傳承,市府努力於文資保存,更感謝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的用心,嘉義製材所不僅保存了重要的文資,更是木都最重要的資產。今天我們讓現代的熱氣球、傳統的木都結合在一起,傳統中有創新,讓孩子與家長都有滿滿的笑容。


文化局表示,嘉年華主題以「勇闖火雞城」做為名稱,充滿冒險精神,整體共打造有「璀璨熱氣球」、「藝起SHOW TIME」、「全家總動員闖關活動」、「文創市集」、「彩繪種子DIY」等五大主題,讓參與的民眾有如置身童話故事般的熱鬧繽紛,歡迎市民朋友把握機會熱情參與。

點閱214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