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市長出席戴竹基金會助學金捐贈儀式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賴子瑄/台南採訪報導   2018-08-18 14:23
點閱11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康那香企業董事長戴榮吉,為感念父親成立戴竹基金會,今(18)日在自家企業觀光工廠舉辦「快樂迎開學、背書包上學去」助學金與腳踏車捐贈儀式,計有北台南、南台南家扶100名學童,以及北門高中和將軍國中、小多所學校受惠,捐贈金額超過百萬。

市長李孟諺應邀出席,他稱讚戴董事長伉儷長久行善、愛心感人,也勉勵受贈學生認真向學,事業有成後不忘回饋鄉里,繼續傳遞愛心。 李市長首先感謝戴董事長對台南的貢獻,58年在台南設廠、102年打造全國第一座不織布觀光工廠,去年則擴大營運,觀光工廠新館啟用開幕,提供就業機會,帶動大北門區地方發展。李市長也稱讚戴董事長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成立基金會之後,長期認養家扶學童,每年開學前則頒發獎助金給地方學子,由於貢獻卓越,市府也在去年頒發卓越市民給予肯定。

戴榮吉董事長則勉勵受贈學子努力向學,特別要學習外語、培養世界觀,另外他也提醒同學加強品德教育,尤其要防範毒品危害,不可輕易受到誘惑。



戴榮吉董事長96年成立戴竹基金會,連結獅子會資源,每年捐贈上百輛腳踏車給升國一學生及千元獎學金,升小一的家扶學童則贈與書包、文具禮盒與助學金,同時照顧母校北門高中、台南二中,以及將軍區附近的5所國中小學校,每次活動捐贈金額都高達百萬餘元,受惠兒少無數,歷年捐款助學金額超過二千萬元,其善行義舉,堪為典範。
點閱11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