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親手做月餅 呼籲民眾選購身障中秋禮盒做愛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9-03 15:16
點閱198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市長黃偉哲關懷長期住在教養院的身心障礙朋友,今(3)日特別安排在中秋節前與憨兒們歡喜團聚。黃市長與Youtuber丁丁到朝興啟能中心嘗試DIY做烏豆沙蛋黃月餅,共同為憨兒親手製作的月餅進行宣傳,月餅內餡飽滿的,展現出用料的扎實與誠意。

 

黃市長表示,很開心可以到朝興基金會跟好朋友們提前過中秋,也非常感謝創辦人徐富榮先生,經過多年努力,讓身心障礙朋友有一個很開心、很溫暖的家;中秋月圓人團圓,但是朝興啟能中心是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家,不必到中秋就已經團圓,要感謝各位社工的努力,也感謝丁丁在網路上力推,讓朝興的月餅銷售突破二千盒。

 

黃市長進一步表示,對照丁丁推銷的佳績,市府在行銷公益秋節禮品上還要多努力,目前離2萬2千盒的目標,還有5千盒的差距,因此會更加努力行銷,力求將所有禮盒完售,讓所有的社福團體都能過個溫馨的中秋節。



Youtuber丁丁以驚人「食」力打響名號,今年為了幫助憨兒推銷親手製作的月餅禮盒,特別南下身障機構站台,呼籲民眾將愛心化為實際力量,在中秋節前多多向身障機構及團體採購,幫助弱勢朋友自立。

 

社會局指出,今年原本預計在中秋節前達成禮盒2萬2千盒、銷售金額達到750萬元的銷售目標,目前銷售1萬7千餘盒,還需賣出5千盒才能達標。社會局強調,身障秋節禮盒所有銷售所得不僅用來回饋身障朋友,還能幫助身障機構提升照顧品質,期盼民眾發揮愛的力量,幫助憨兒們用雙手自立。

 

訂購資訊可上社會局官網查詢,有意訂購者可洽社會局06-2991111分機8522蕭小姐。

點閱198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