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化身總舖師 作伙來歸仁呷辦桌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9-04 12:42
點閱22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3年的國片「總舖師」讓台南歸仁辦桌文化聲名大噪,今(4)日歸仁區公所舉辦「2019來歸仁喫辦桌」記者會,宣布今年活動將於9月27日下午5點再度於仁壽宮廟埕前隆重登場。黃偉哲市長特地以總舖師裝扮現身記者會,笑說自己是會吃不會煮的「好吃師」,歡迎大家來歸仁吃古早味辦桌,嘗嘗總舖師的手藝跟人情味。

 

黃市長表示,總舖師比拼手藝,自己是比拼胃口,以老饕自居推薦最好吃的美食佳餚給民眾。2013年的國片「總舖師」讓台南歸仁一炮而紅,是孕育出許多總舖師的寶地,堅持傳統,重現懷念口感,其滿滿的真材實料,是歸仁總舖師料理的情感,今年特地將南關線農特產品入菜,期望藉由本次活動的舉辦,延續多年的辦桌文化,並推廣在地農特產品特色,讓台南的古早好味道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民政局表示,辦桌是台灣早期非常有特色的庶民生活文化,今年特邀請歸仁在地總舖師施宗榮與蘇嘉進2位師傅攜手上菜,共有11道手路菜,呈現在地農特產及傳統手藝融合的古早味,活動現場也將規劃歸仁區農會及南關線在地青農展示農特產品。


公所表示,自今(4)日中午12時起至9月20日開放認桌(額滿為止),年古早味手路菜再次以精緻化方式呈現給大家,每桌費用為新臺幣7,000元。想品嚐古早味精緻辦桌料理的民眾,認桌方法提供網路(限額)與現場報名兩種方式,詳情請上活動通「來歸仁喫辦桌」網頁報名(https://is.gd/Jbi44l)或至公所現場報名。認桌每桌以10人為限,並贈送每桌精美紀念帆布袋1只。相關認桌資訊請洽歸仁區公所人文課林小姐(06-2301518分機302),歡迎民眾踴躍認桌。

點閱22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