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投資促參成效卓越 東煒建設大型物流中心於樹谷園區動土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9-04 14:43
點閱21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東煒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於樹谷園區推動大型物流中心BOO案,投資金額達18億,今(4)日舉辦工廠動土儀式,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並於致詞時感謝東煒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市投資大型物流中心,除平衡南北部的產業發展外,對於南部物流供應鏈亦具正面效益,期待物流中心早日落成,儘速發揮實質功效。

 

台南市政府積極招商引資,東煒建設看好台南的發展潛力,於樹谷園區推動大型物流中心BOO案,招商規劃將引進園區及週邊輔助供應鏈、快遞及第三方物流業者等,預計投入約18億資金,創造560個就業機會,年產值可達181億元,市長特別感謝東煒建設為台南市提供優質的就業機會,同時也增加本市的經濟發展及能見度,相信物流中心可為台南市物業的流通帶來很大的幫助。

 

今日動土典禮上,市長亦針對上半年營業事業銷售額數字為負成長做出說明,市長表示,台南上半年營利事業銷售成長為六都最低,呈現約1.6的負成長,市府會惕厲檢討,但不會過度悲觀,以長期趨勢來看,台南市的整體發展,不管是所有營利事業的登記或是就業率都是向上的,且台南上半年有滿多的企業動工及投入營運,相信下半年數字應該會轉紅,此外,最近還有滿多從中國大陸回來的企業紛紛投資台南,再加上南科台積電三奈米、五奈米廠近一兆元的投資,以及後續帶來的就業潮,市府對於台南未來整體的經濟發展仍深具信心且持樂觀態度。

  

市府經發局強調,台南市政府積極招商,並成立單一窗口,積極協助廠商排除投資障礙,每個月由市長親自主持投資會報,管控協調各重大投資案,加速審查進度,讓投資人可在本市獲得最好的投資效益,創造雙贏的局面。相信台南可提供東煒建設廣大的業務發展空間及商機,也歡迎各廠商到台南投資、建廠或設立研發中心,共同創造最佳投資效益。

點閱21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