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表揚南市績效卓越安衛家族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9-06 15:13
點閱190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政府今(6)日於關子嶺勞工育樂中心舉辦108年度「安衛家族讚!安全健康Number One」安衛家族大會師及高階主管論壇活動。市長黃偉哲除了授旗給安衛家族外,也頒發南市安衛家族績效評選優等、特優、卓越等獎項,表達對市府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的認同與肯定。

 

黃市長表示,政府與企業是工作夥伴關係,成立安衛家族目的在於希望產官學共同努力,建立一個好的溝通管道和工作規則模式,以實際提升勞工的職安衛生,而不是動輒開罰。市長同時也期許大家一起為零職災的目標而努力,讓台南市成為勞工朋友得以安心就業的幸福家園。

 

今日由黃市長親自授旗給本市安衛家族核心企業,並表揚今年獲得安衛家族績效評選特優獎的統一企業永康廠、奇美實業、奇美醫院、統一企業新市廠、森霸電力等5家核心企業。最後由市長親自宣佈卓越獎由「統一企業永康廠安衛家族」獲得,並頒發具有代表性的「永保安康」工寶造型獎座。

 

另外,今日亦邀集南市安衛家族企業主與工會代表舉辦高階主管論壇,由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李柏昌副署長擔任引言人,與談人則邀請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職業安全組張志銘科長、瑞鋒營造張智雄經理及大成工程鍾寬達經理擔任,針對「臺灣職安卡」討論推行現況以及未來的展望。另邀請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職業安全組林棓司副組長講授「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修法重點」,希望透過與會人員了解法規修正的重點,帶回職場運用,以降低職災的發生。

點閱190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