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潭三信亭整修完成 黃敏惠市長:歡迎中秋來嘉賞月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9-06 15:21
點閱20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斥資逾580萬的三信亭平台擴建工程日前完工。為迎接中秋佳節來臨,觀光新聞處將於中秋節13日晚上8點,舉辦「三」生有「信」來嘉賞月活動,現場不僅將發送限量蛋黃酥,於嘉義行旅臉書按讚打卡還能領小禮。6日舉辦三信亭整修完成啟用祈福典禮,市長黃敏惠等貴賓在擴建後的平台上欣賞蘭潭美景,邀請市民及返鄉遊子來嘉賞月。

 

「親愛的市民,我們把三信亭變美了!」黃敏惠市長表示,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三天連續假期不僅迎接返鄉遊子,也可望吸引不少外來遊客。蘭潭風景區是嘉義市重要觀光景點之一,民國66年建成的三信亭更代表嘉義人成長回憶。整修後的三信亭腹地更加寬廣,中秋節當晚將舉辦賞月活動,現場會有街頭藝人表演,黃敏惠笑說,歡迎大家一起來看天上明月、欣賞湖面映月,吃手中的月餅。


黃敏惠市長強調,除了三信亭賞月活動,每晚七點半、八點半及九點半都有音樂噴泉演出,月影潭心裝置藝術更是不可錯過。當晚7點30分到9點30分,自三信亭到音樂噴泉的大壩範圍將會實施交維。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市區公車1路或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66路)公車,即日起到年底,只要持電子票證均可免費搭乘。自行前往的民眾,請將車輛停放於三信亭斜對面停車場,或由學府路前往活動現場。

 

嘉義第三信用合作社黃燕龍理事主席表示,三信亭是由嘉義第三信用合作社於66年出資建成,感謝黃敏惠市長重視民眾休憩環境,讓三信亭煥然一新。盼吸引更多觀光遊客,帶動城市繁榮發展。


觀光新聞處表示,三信亭平台擴建工程向外新增三米半的木棧平台,並新增座椅、夜間照明,尤其特別的是新增長5公尺、寬10公尺的觀景平台,無敵視角讓民眾盡情飽覽蘭潭美景。觀光新聞處也提醒民眾不要在水庫風景區烤肉、放煙火,大家一起確保飲水衛生。

 

觀光新聞處指出,來嘉過中秋最精采,除了三信亭賞月、水舞,連續假期嘉義市各景點也有各項豐富精采的活動,包括嘉義文創園區「嘉義呼搭啦」飲品文化祭,推出飲品、導覽、小老闆市集;「嘉鄉‧遊於藝─愛木森活闖關趣」嘉義古蹟日系列活動也熱鬧展開,歡迎國內外旅客、返鄉過中秋的嘉人一起看木雕展,集章暢遊古蹟;「2019嘉義市社區劇場藝術季-街頭狂想」更將於9月13日至22日登場,共5場10團的音樂、戲劇、舞蹈活動,歡迎來嘉義市快樂過中秋。

點閱20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