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葦啟智中心中秋烤肉共融活動 南市肉品市場溫韾加菜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9-14 10:00
點閱19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每當中秋節來臨,許多民眾總會與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烤肉度過中秋佳節,今年蘆葦啟智中心用心舉辦烤肉活動,讓院生及家人一起體驗烤肉的樂趣。
 
肉品市場陳豐榮總經理表示,身心障礙機構的院生們受限生活功能,無法隨心所欲的進行自己想要做的事,中秋節家家戶戶都在烤肉,院生們一定也想要親自體驗,當從市長夫人口中得知蘆葦啟智中心要為院生辦烤肉活動時,便決定捐贈烤肉片為院生加菜,想到院生們吃到香噴噴的烤肉片時,內心也替他們感到開心與滿足。陳豐榮總經理說在黃市長大力支持下,市府團隊皆盡心協助弱勢民眾,未來肉品市場也會持續響應投入關懷弱勢的行列。

市長夫人劉育菁表示,今年台南市肉品市場力求多角化經營,在積極創新與衝業績之餘,不忘關懷社會中弱勢團體,相繼捐出白米及肉片等物資,劉育菁說黃偉哲市長上任時即以「做的更好,過的更好」為施政之理念,市長也最關注弱勢民眾的照顧議題,但政府力量有限,民間資源無窮,希望透過公私合作,可以發揮最大的效果,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鼓勵各界加入社會關懷的行列。 

社會局指出,蘆葦啟智中心創立於民國85年,服務對象含成人身心障礙者及發展遲緩兒童,服務項目含日間照顧服務、職業訓練與就業輔導等。近年也積極配合市府大力推展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服務政策,在新市區設置3戶社區居住,培養智青能獨立生活,另也在永康區及新化區設有社區作業設施(簡稱小作所),提供身障者多元服務。

點閱19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